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人人持证 技能社会”职业培训班开班
2021-09-29 08:30  

按照省人社厅和教育厅“人人持证 技能社会”建设定向职业培训通知要求及学院有关工作安排,太原工业学院对接山西中设华晋铸造有限公司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021年9月28日在山西中设华晋铸造有限公司举行。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副主任及授课教师和企业分管培训负责人及115名职工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企业相关负责人王勇主持。

机械工程系王喜刚主任给大家介绍了此次培训有关文件精神、培训工种、培训内容及教学计划安排等。铸造工、车铣工和炼钢工三大工种培训均为720学时,包括学习通在线学习、面对面课堂教学和车间实操环节。最后,企业负责人王勇从培训意义及培训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动员总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