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祝贺我院学生在徕卡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1-10-15 08:30  

10月10日至1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的“徕卡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上海举办,来自全国370所高校的1100余名同学参与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紧张地角逐,我院机械工程系三名参赛选手中,李元潮(182018230)和李博晟(182018228)分别荣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已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大学生学科竞赛。该赛事目前已经成为材料类专业规格最高、制度最健全、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一项赛事。大赛采用以赛代训的形式,致力于“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本次比赛从校赛选拔、省赛角逐至国赛竞技历时半年,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锻炼了同学的实验动手能力、专业基本功,培养静心专注的“工匠精神”。比赛也提现出了学院重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突出综合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为进一步带动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提供了机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