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2021年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1-10-20 08:30  

根据学院教务处关于《修订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要求,机械工程系于2021年10月19日下午2点10分在系会议室召开2021版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会议由系主任王喜刚主持。

参加此次论证会的有山西德道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樊复钢、山西新益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孟海晓、系教学副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娄菊红副主任就2021版培养方案修订意见与大家共同解读学习后,樊复钢董事长和孟海晓高工结合企业需求,从课程设置、课程内容及学时分配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和建议。随后,教研室主任们针对本专业的具体问题与企业专家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通过论证研讨,大家对培养方案修订的认识更为明确,思路更加清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