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组织教师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2021-11-03 08:30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之际,机械工程系于11月2日组织教师学习了相关法律条文,牢固“远离间谍,共护国家安全”观念。

会上首先对《反间谍法》进行了宣传教育,学习了相关法律条文。作为我国普通公民“不得有危害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都应该有“防范制止间谍行为,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发现间谍行为应当“及时向国家公安机关报告(12339)”。其次,介绍了当前我国反间谍斗争面临大形势,结合最近公安机关破获的案例,说明了什么是间谍行为。同时告诫大家警惕网络上的间谍陷阱,自觉遵守国家有关信息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不泄露、不制作和传播有害信息,不链接不健康网站,积极传播网络安全正能量。

通过学习,使全系教师对于《反间谍法》的法规和相关知识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筑牢你我携手、反间防谍的国家安全长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