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教师

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10 08:30  

按照11月2日院党委书记在院党委常委学习会上要求,抓好党代会精神学习,解决“怎么看”的问题;广泛集中宣传,解决“怎么讲”的问题;全力转好贯彻落实,解决“怎么干”的问题。11月8日、11月9日,机械工程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教师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0月25-29日,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林武同志作了《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学习会上,首先领学了部分重要内容。大会把牢一条主线,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体现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担当。突出了山西全方位发展的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做出了一方面增强生存能力,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一方面加快集群化、规模化,壮大新兴产业;谋划“一群两区三圈”。承载了蹚出转型新路,中部争先崛起,存进共同富裕,到2035年实现现代化等厚重的期许。为此,省十二次党代会号召,坚持解放思想的理论品格,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久久为功的价值追求。把山西建成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全国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先行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试验区,中部地区先进制造业基地,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

通过学习,我系坚决贯彻院党委的指示,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系党总支要充分把党员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