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我系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1-11-08 08:30  

随着冬季的到来,结合全国疫情防控大局,落实我院开学以来及11月3日疫情防控主题会议部署,11月4日、5日分别召开系班子、专兼职辅导员参加的机械工程系疫情防控落实部署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于志奇副院长在学院疫情防控会上的指示,一是强化政治担当,二是严格日常管理,三是严格履行请销假报备和大型集体活动审批制度;四是开展行踪摸排,精准掌握全体人员行踪轨迹;五是加强督导检查,健全疫情防控检查核查机制;六是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自我防控意识。接着通报了院学工例会上《关于强化当前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具体安排了出校的原则、审批的流程、打卡的监督、核酸的时间、隔离的要求以及外出的风险与危害。特别强调了加强学生外出管理及违反规定的处理方式。要求学工人员要以认真严肃的态度,耐心加细心地工作方式执行工作部署要求,力求做到心到、人勤、事成。

会议还强调了,要加强教师、学生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法律法规教育,严格落实学院要求的各项管控措施,及时研判新情况,及时上报个案个例,及时落实快速处置,做好疫情防控的方方面面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