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6》
2021-12-13 08: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典型和示范引领作用,我系组织师生党员分别于12月8日晚和12月11日上午通过网络直播和回看的方式集中观看了《榜样6》。

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经过一代代共产党人的接续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愈发闪耀夺目,如璀璨星火照亮百年征程。《榜样6》宣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风雨百年路,离不开一个个餐风饮露、栉风沐雨的守护者,与孤独长守、与星月为伴,为国家安全和人民幸福保驾护航。他们用人生浇灌着理想,用岁月描绘着信仰。他们如暖暖不熄的灯火,护着千家万户团圆相守;他们也如稳稳屹立的灯塔,护航新时代的巍巍巨轮,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扬帆远航。

党员同志们在收看节目后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接好并握紧榜样手中的接力棒,将学习榜样精神付诸到实际行动中,扎实工作、奋发有为,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把榜样精神传承下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