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组织党员教师学习

学院二届五次教职代会精神

 

2021-12-15 08:30  

12月14日,机械工程系组织党员教师学习党委书记王亦农在学院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勠力同心 拼搏奋斗 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奠定坚实基础》的讲话。

11月25日学院二届五次教职代会是在10月底院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后,又一次振奋人心、鼓舞干劲的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太原工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王书记的讲话,从三个方面进一步解读了“规划”,再一次吹响了“号角”。一是深入阐述了党代会提出的“123”发展思路,强调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高质量内涵发展,聚焦审核评估、硕单建设、三步走战略。二是全方位强调了政治站位要“高”、谋划落实先“悟”、责任落实必“实”、化解疑难有“谋”、结果督办看“效”。三是指出“规划”是把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确定的发展蓝图变为现实的“路线图”和“施工图”,要按照“时间表”把“任务书”逐年分解确定到年度目标任务中,激励广大干部教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学院党委的战略部署和行政的具体安排,全面理解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所蕴含的工作作风、精神状态、视野格局、思路方法和实现路径,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拼搏奋斗,为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不懈努力。

蓝图写就,措施落地,凝神聚力,开拓进取。通过学习,全系党员教师紧紧团结在院党委的领导核心下凝聚力更加强大,大家为学院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系里更加明确了规划、计划制定的面与点,同志们更加明确了学院发展、自我发力的方向与坐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