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坚守党的领导信念,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专题学习会

2022-01-07 08:30  

按照院党委宣传部的学习安排,机械工程系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2年1月6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开展“坚守党的领导信念,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伟泽主持。

会议观看了专题纪录片视频,解读了前苏联解体事件,深刻说明了历史虚无主义的无穷危害。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专题片最后警示全党,必须高度重视历史虚无主义的回击与批判,认真应对西方“软实力”“巧实力”等和平演变的战略手法,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牢固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好“四史”,提高理论水平,提升斗争能力,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永葆党的青春活力。系党总支书记强调,在新时代的各项工作中,遵循唯物史观,从百年党史中学习掌握经验规律和精神力量,赋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开拓进取,教书育人。

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使我系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历史虚无主义的危害,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旗帜鲜明批判历史虚无主义,筑牢正确意识形态的防线,在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中更好地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