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辅导员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2-04-02 08:30  

为响应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学校新冠肺炎防控线上培训的要求,4月1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召开辅导员疫情防控网络培训会。 机械工程系副书记常瑞娟、分团委书记麻丽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此次网络培训会议围绕学校新冠肺炎防控策略、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抗疫不忘防痨-学校结核病防控措施三方面内容展开,详细介绍了新冠肺炎流行的特点、校园管控、正确穿脱防护服、全体师生健康监测与报告及食宿管理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常瑞娟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当好宣传员。积极宣传卫生知识,教育引导同学们服从属地管理,做政策的宣传员。 二、要当好引导员。关心科学防护,积极引导发展。做好所带班级、年级学生的学业发展引导工作。三、要当好践行者。立足工作岗位,加强思想引导。辅导员们要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将自己参与防控工作的感受传递给学生,让同学们安心居家,积极锻炼身体,增强自身免疫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四、要当好守护者。疫情防控背景下,也要高度重视肺结核等其他传染性疾病。辅导员们要精准掌握学生信息,做好工作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