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2-02-21 08:30  

2月18日上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按照《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在机械楼四层系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二组到会督导,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伟泽主持。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首先,张伟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五年三次对山西的关怀”和“牢记嘱咐,踔厉奋发”三部分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人民群众办好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物保护利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其次,系理论学习中心组每位成员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对照专业建设,对接“六新”,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对焦2022年工作要点等方面进行了发言。随后,学校列席旁听工作组组长申永生对本次学习成效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学习深刻感知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对人民的殷切关怀,将这份感恩之情积极投身于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实际行动当中。

专题学习会上大家一起浮现画面、体会情怀、牢记教导、感恩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为纲,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共识转化为行动实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立德树人新篇章。同时将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要,深刻领会我校党委书记王亦农在学校2022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讲话精神,以把握“六新”为基,对照落实系部专业发展融入“十四五”规划,为我校奋力谱写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