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1-06 08: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一年一度的民主生活会制度,持续弘扬党内“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传统优良作风,按照我校党委的相关工作部署,1月5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领导班子在敏行楼四层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我系联系党委书记王亦农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纪委书记闫海冰到会指导,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伟泽主持。

会上,张伟泽首先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征求情况,并代表系班子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入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所有与会班子成员立足“七个聚焦”、围绕“六个方面”逐一进行了查摆问题发言,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刻汇报学习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直面问题不足、全面自我批评;从政治意识、政治规矩、作风建设、创新手段、执行任务、相互配合等方面开展相互批评,对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班子成员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闫海冰对我系班子民主生活会议程、材料撰写规范等提出了精准宝贵的指导意见。

王亦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对我系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提升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能力水平;二要加强整改措施的落地见效;三要奋力推动事业发展再创新高,在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的新征程上谱写机械工程系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