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我系邀请苏州盟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场招聘会
2023-03-17 08:30  

为了给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机会,提高我系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机械工程系于2023年3月16日在敏行楼四层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我系负责就业的赵波慧老师牵头组织,邀请苏州盟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用人需求及薪酬待遇等方面作了深入详细的宣讲和介绍,部分大四同学到场认真聆听。

本次招聘会后,赵波慧老师认真剖析了同学们在签约时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求职困惑进行了耐心解答,帮助大家梳理了获取各类就业信息的渠道与途径。

一直以来,就业工作始终是国家的民生大计,更是社会稳定之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作出了坚持就业优先战略的重要指示,激励我们要把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我们将坚持就业优先导向不动摇,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挖掘岗位资源,助推我系毕业生充分且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