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亦农一行深入我系开展调研
2023-05-10 08: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目标,5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亦农带队一行六人深入我系开展工作调研并座谈,校教学质量监控部、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及学生工作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系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王亦农结合我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和即将迎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围绕党的领导落实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双带头人作用发挥情况,立德树人落实情况,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党建与教学科研管理等融合情况展开调研。系党总支书记张伟泽对我系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及课程思政建设情况等各项举措作了详细汇报。王亦农认真听取汇报的同时,结合我系的历史传统及工作特色,对我系在培养应用型人才过程中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以及育人文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措施。

随后,各个教师党支部书记结合所在教研室的学科专业特点以及科研工作,围绕如何发挥“双带头人”的头雁引领作用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王亦农对大家提出的目标和想法表示赞同和认可,但对支部设立与各个专业教研室和研究室的工作切合度提议可以继续加强和改进,要求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为指导,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健全支部各项工作制度,努力培养吸纳党性强、师德高、能力优、协作好的高素质党员教师队伍,促进我校新时代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

此次调研,给我系在未来的工作中指明了方向,同时也鼓舞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志更加坚定信心,以迎评工作为契机,不断发挥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尽心尽力,攻坚克难,做出新的业绩,使我系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