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第八届“精益制造众创空间·恒宇杯” 金相大赛圆满结束
2023-05-15 08:30  

5月14日,太原工业学院第八届“精益制造众创空间·恒宇杯”金相大赛复赛暨第八届山西省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大赛选拔赛于敏行楼301教室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机械工程系、材料工程系、自动化系、环境工程系、经济管理系等共983名同学参加,参与人数首次突破900人。

此次竞赛充分利用学习通、微信群、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从线上培训、线下实操、初赛选拔到复赛选拔历时近一个月,目前已选拔出8名同学继续角逐山西省第八届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的参赛资格,最终选出6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省赛。

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采用以赛促教、以赛代训的形式,旨在推进高校材料类专业实践教学的改革与创新,提高大学生对材料组织的分析能力和金相制样水平,增强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和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