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勇夺太原工业学院2014年“拼搏杯”足球赛冠军
2014-11-11 21:00 机械工程系 

             

 太原工业学院2014年“拼搏杯”足球赛决赛于11月11日在田径场如期举行。决战双方分别是机械工程系和化学与化工系。最终机械工程系凭借点球大战以5:4的成绩击败化学与化工系摘得桂冠。

 

 比赛开始后,双方均发挥各自优势,组织一轮又一轮进攻,经过一番对决,两队均未取得进球,上半场比分0:0

 

 易边再战,52分钟,化学与化工系率先打破僵局,9号前锋抓住机械工程系后防线空虚的机会,直塞造单刀,将球推射入门。机械工程系面对不利局势,沉着应战,重新组织进攻。61分钟,机械工程系10号前锋大禁区前一记地滚球,直入球门左下角,比分改写为1:1。至终场结束,双方都未能再攻一城。

 

 最后便是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机械工程系门将神勇两连扑救,最终以5:4的战绩夺得“拼搏杯”冠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