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写作大赛成功举行
2014-10-22 22:00 机械工程系 

              

 20141022日由我系分团委学生会信息部主办的“机械工程系写作大赛”在主楼3013进行。本次旨在鼓励我系新生写作为我系热爱写作的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主办人宣读比赛纪律及注意事项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内容以大学生活为主,让参赛者自由抒发对崭新的大学生活的认知和理解,以便更好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节奏,从容面新的机遇和挑战。届时,相关成员和上届写作大赛的获将会对作品进行评选。

 赛后,我们会加大宣传优秀作品的力度,此次活动会颁发我系荣誉证书,以此激励热爱文学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