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扶贫日”扶贫事迹会成功举行
2014-10-17 22:16 机械工程系 

              
      国务院决定从2014年起将每年10月17日设立为“扶贫日”。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和积极参与扶贫工作,我系于10月17日在主楼3014举办了机械工程系“扶贫日”扶贫事迹分享活动。

    这次活动由机械工程系分团委副书记王国乾主持,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圆梦队和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中参加扶贫工作的优秀学生代表与一系部分同学分享了他们关爱孤寡老人、关爱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等的事迹和感悟,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同学,最后学生代表呼吁更多同学加入圆梦队等组织,一起参与到帮助贫困人群中来,友善互助,共度难关。

本次活动对培育我系良好风尚,引导广大青年关爱贫困群众,弘扬中华名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核心品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