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举办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暨“梦开始的地方”迎新晚会
2019-09-30 08:30  

9月29日晚,机械工程系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暨“梦开始的地方”迎新晚会于扇形报告厅举行。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以及新生班班主任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系19级新生到场观看。

舞台上火红的背景屏,营造出国庆祥和气氛;会场里火热的青春浪,波动着学子梦想曲谱。在光影交织,旋律飞扬的瞬间晚会开始了。首先,“鸟瞰太工”的视频带大家领略太工的风采,军训生活的撷取展示了初入太工的精神风貌。接着系主任王喜刚向大家问好,向大家介绍了校系专业的设置,解读了在校学习与实践环节的细则,叮嘱同学们要热爱专业,培养综合素质,走向更广阔的社会。一曲《龙的传人》抒发了炎黄子孙,华夏儿女的自豪与自信,《家国》唱出了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随后,主持人两轮的大学规划采访更是带动了会场的气氛,同学们对“来到大学的目标”和“前进的动力”的应答赢得观众的掌声鼓励。集体诗朗诵《我是中国人》、系学生会主席乔泓栋《告白祖国》的演讲使大家在国庆70周年之际更加坚定爱党爱国情,奋斗青春梦的信念。最后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平领唱,19届新生代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再次点燃晚会热烈气氛,晚会在同学们一起高歌中落下帷幕。特别感谢学院燃烧剧社、自动化系带来的话剧与歌曲为晚会增添了欢乐、活泼、激昂的元素。

崭新的开始,因为我们处在一个伟大的新时代;奋斗的青春,恰逢民富国强的盛世中国;时不我待,筑梦中华必将迎来美好的未来。系党总支书记张伟泽与大家共勉。相信军训的作风会成为同学们自律的标准,协作的精神应贯穿于学习与生活,“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系风会凝聚机械学子精气神,铸就新时代太工“知行合一,行胜于言”的辉煌。

QQ图片20191007215836

DSC_648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