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考研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2019-12-17 08:30  

12月16日下午,我系于F01002教室进行了机械工程系考研动员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出席此次大会,部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到场参会。

大会上,王丽平书记就今年的研究生考试变化向大家进行了介绍,提醒考生们应注意入场时间、考试时间分配,在紧张的复习中一定要注意饮食健康。随后,王书记重点告诫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记入考生诚信档案。最后,我系为考生们送上装有考试用具的“爱心小礼包”,希望考生们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愿你们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负,加油!考研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