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19级学生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2019-12-16 08:30  

12月11日、12日、15日晚,机械工程系于主楼、辅楼部分教室举行19级学生模拟考试。我系学生会干部担任监考员,19级学生全部参加考试。

模拟考试前,监考员首先向大家强调考试纪律,并希望大家以专注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模拟考试。考试期间,考生认真答题、纪律良好,展现了我系良好的学风。各学生会干部认真负责,仔细巡查考场,解决考场突发情况。考试结束后,学生会成员及时对试卷进行批改并录入考生成绩。

此次考试不仅使同学们熟悉了考试流程,增强了自信心,更加激发了学习动力,使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即将到来的复习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