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20级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0-09-14 08:30  

9月12日,机械工程系2020级专升本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圆满结束。系学生会各部门密切配合,迎新现场秩序良好,气氛活跃。专升本班级辅导员樊荣老师全程参与迎新工作。

天微亮,参与迎新的师生早早来到19号楼前布置场地、准备材料,等待新生到来。本次迎新采取学长学姐一对一引导模式,从校门口至报到处,从扫码签到、收取证件到答疑解惑,迎新人员分工合作,有条不紊。现场迎新志愿者身着正装,主动帮助报到的新生拎箱子、扛行李,带领他们前往新生宿舍,让新生充分感受到同学们的热情以及我系的人文情怀。

在疫情的特殊情况下,机械工程系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认真部署、积极落实,确保新生入学安全有序。今年,机械工程系共计迎来专升本新生138人。祝愿各位同学能够在机械工程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继续美好的大学生活。

DSC_9171 DSC_9174

DSC_918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