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2020-09-16 08:30  

为使机械工程系20级专升本新生更好了解、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9月15日晚,我系于F1001举行专升本新生见面会。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伟泽、系主任王喜刚、系副主任娄菊红出席本次见面会。班级辅导员樊荣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会。

王喜刚主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在座的同学寄予厚望。王主任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走出宿舍,到图书馆去、到操场去、到实验室去,增强本领,在新的天地中大有可为。

娄菊红副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机械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并就学业考试、学分绩点等方面的问题做了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课业,积极配合任课教师完成教学任务,圆满完成学业。

张伟泽书记再次表达了对于新生到来的欢迎,并提出“四个一”的希望: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一样的心情、一样的拼搏、一样的热情、一样的行动,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地保持对于学习和生活的热爱,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更高的成绩。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学院的关怀和系部各位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定能在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DSC_0546DSC_0541

 

DSC_055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