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分团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2021-01-21 08:30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为加强学生会内部组织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我系分团委学生会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对各部门存在问题进行收集归纳,并特于1月20日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机械工程系分团委民主生活会,旨在从根本上找出并解决各部门之间存在问题。此次会议由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平主持,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代表围绕各自分工,对所负责模块进行充分分析,并结合实际,逐一进行发言,将在开展工作当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纰漏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与剖析。王书记在每个代表发言结束后都进行了相应的点评指导,帮助大家分析所存在问题,启发大家着手推进各自本职工作的开展。之后,各部门间还共同商讨了解决策略,相互提出建议与意见,力求将我系学生工作做得更好。接着,王书记结合了各代表的发言,对分团委的未来工作提出了以下建议:一、要促进各部门成员的工作态度转变以及工作方式的提升,保证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二、各部门之间和部门内部要进行紧密衔接、配合,对日常工作分工合作制定详细计划;三、在学生会内部和部门内部要围绕院团委考核政策建立一套完整的考核体系,并确保在接下来得以实施。

最后,王书记还对今后的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要进一步巩固消化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与实际相结合,针对问题认真研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希望各部门成员能够起好带头模范作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增强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充足的干劲迎接各项工作。三是,希望班子成员能够通过不断强化自我能力,发扬机械特色,凝心聚力促进分团委学生会队伍建设向新向好。

时间的意义,不在于恒古久远,而在于只争朝夕、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执着与坚守。没有比拼搏更美的画卷,没有比争先更靓的底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