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19 08:30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按照学院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主题,更好迎接建党100周年,我系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于3月16日、17日、18日在机械楼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前期,各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通过集中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抗精神”及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刻理解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

会议开始,各支部书记向所在支部全体党员作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并结合自身实际和支部工作,查摆仍待解决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目标和措施。随后,由各支委带头、全体学生党员结合自己在2020过去一年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表现进行了认真深刻的分析自省,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责任目标。

最后,各支部书记强调,此次会议给各党员之间相互交流自省、相互促进提高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也为进一步完善支部工作、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希望每位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创新支部活动,提升支部活力,按照既定目标凝心聚力,整改落实,共同推进支部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