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党员教育活动
2021-03-25 08:30  

百年风华,百年伟绩。在喜迎伟大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习党史的热潮中,我系学生党支部于3月24日在机械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教师党员观看《榜样5》。系主任王喜刚、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榜样5》专题节目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通过现场访谈、典型事迹再现、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不畏生死、前赴后继、勇于斗争、舍小家为大家的优秀共产党员的英勇风采。其中有医务人员、白衣天使、建筑工人、公安交警、社区人员、外卖小哥和千千万万的普通志愿者,是他们用钢铁般的身躯支撑起中华民族的脊梁,令人更欣慰的是期间涌现出大批90后,00后的年轻“逆行者”。他们逆风飞行、披荆斩棘,创造一个个奇迹。“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才有希望!”“你守护他们,我来守护你们!” “党员不上谁上!”一句句坚定暖心的话语渗透出一种共同的力量,那就是榜样的力量,这股力量催人奋进!

活动最后,王主任做总结发言,强调这才是榜样该有的模样,作为青年人更要做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本次党员教育活动在全体党员同志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引导广大青年党员“不要等待春天而是创造春天”,树立起“恪尽职守、担当奉献”的好样子,争做时代最可爱的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