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答疑会
2021-04-28 08:30  

建党100周年之际,正值五四青年运动102周年,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五四”系列主题宣传教育的安排部署,4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系组织毕业班各班干部及学生代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答疑会,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通过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弘扬五四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100年华诞。会议由系组织员主持,分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每位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工作、考研、就业等实际情况,就党史理论知识在自身实践上的指导意义谈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历史决不能忘,只有鉴往才能知来。作为当代的青年大学生,会继续发扬拼搏奋斗、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矢志不渝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毕业季即将来临,处在人生的又一个岔路口上,毕业生们将面临更大的突破和挑战,与会老师就毕业生们在未来人生路上的迷茫困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指导,只要心中有理想、有信念,就一定能在青春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