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举办2021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05-14 08:30  

为使我系学子明确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解决大家在考研方面的困惑,我系于5月13日下午在F1001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系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及我系全体专职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部分考研同学到场参加。

会上,17级考研学生代表分别就自己的考研经历向在场同学做了经验分享。他们从近几年的考研形势、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各科复习技巧以及如何分阶段备考等几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同时耐心回答了在场同学们对于考研的问题,并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

最后,分团委书记重申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标,本着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的宗旨,希望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凭借自己的心路历程,为即将考研的同学加油鼓劲、指点迷津,鼓励同学们成为敢想敢拼搏的新时代青年,并再一次对17级考研成功学生代表表示祝贺。

本次交流旨在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有助于提高学生对考研的认识,明确备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使备考更具有目的性,有利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自信迎接挑战。

254AB99E1C272D80E2EE177FCABAADD5

ec90fe55ec94e21bd55f2d1219172caa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