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举办“青春心向党,百年颂芳华” 党史主题合唱比赛
2021-05-20 08:30  

飞扬的歌声重温光辉的岁月,雄壮的歌声演绎时代的乐章。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共产党革命传统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新时代机械学子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机械工程系在扇形报告厅下举办以“青春心向党,百年颂芳华”主题合唱比赛。系党总支书记张伟泽、分团委书记麻丽娟及系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参赛的各个班级用他们的青春激情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响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唱祖国》、《明天会更好》、《国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机械学子用优美的旋律奏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智慧与担当。各班参赛队伍用真挚的情感,把“热爱”尽藏在句句歌词之中,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比赛期间,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百年风雨兼程,有唱不完的颂歌;百年砥砺奋进,记载着累累硕果;百年春华秋实,展现出光辉历程。到场师生纷纷表示,此次红歌大合唱,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出我院学子对于中国共产党的拳拳之爱和深情祝福,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