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诚信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2021-06-07 08:30  

为严肃考风考纪,让同学们做到诚信应考,6月4日晚七点,我系在扇形报告厅举行了“诚信考试”考前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樊荣老师主持,系党总支书记张伟泽、系主任王喜刚、分团委书记麻丽娟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出席,我系19级、20级同学到场参加。

会上,樊荣老师对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简要说明和总结,强调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应试能力的考验,更是对学生诚信认知的检验,同学们一定要端正考试态度,做到诚信考试,并一再强调考场纪律,对于考试中出现的作弊行为一经发现严格处理,绝不姑息。同时号召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学习规划,以正确和良好的心态去迎接考试。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伟泽强调,考试只是检验同学们在某一阶段对所学知识掌握程度的一种方式,并非学习的终极目标,告诫在场的所有同学要端正考试心态,做到诚实守信,坚守原则,乐观积极投入到期末的备考中,祝愿每一位同学凭着自己的努力考出自己理想的好成绩。

QQ图片20210605232242QQ图片2021060523223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