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开展资助育人系列活动

“爱党爱国,砥砺奋斗”主题学习分享会

2021-06-15 08: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做深我系资助育人活动,6月11日上午,结合“三多三少”教育实践活动,机械工程系开展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爱党爱国,砥砺奋斗”主题学习分享会。我系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李霞主持会议,系学生会代表和各班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成三个部分,分别为资助政策宣讲、诚信、征信和金融知识讲解、交流分享。在资助政策宣传中,李老师对我院“六位一体”的资助政策进行详细讲解,这些政策充分体现出了国家和学校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在诚信教育、征信和金融知识环节中,李老师强调了“诚信为人之本”的道理,并讲解了征信和金融基本常识以及如何做好金融安全防范;最后同学们就本次主题学习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感恩党、感恩国家、感恩学校给予的帮助,要树立砥砺奋斗、诚信力行、感恩社会的价值观。

最后,李老师总结强调,所有受助学生应该做到爱党爱国,学会感恩;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学习党史,砥砺奋斗。本次主题学习分享会引导我系学生学会诚信、感恩、励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