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开展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研讨会

2021-09-22 08:30  

 

9月18日上午,为了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机械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在机械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研讨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麻丽娟主持。

会上,麻丽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麻丽娟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历史,以史为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开创未来。并强调,青年一代象征祖国的未来,要努力学好知识,增加内忧外患的意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积极推动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后,同学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思想体会,表明了要靠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研讨会更加深刻的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内涵,也更加意识到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并承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贯彻伟大建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