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10-08 08:30  

2021年9月30日,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f01003隆重召开,分团委书记麻丽娟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胡瑞洋同学代表第四次学生会主席团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我系的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并表达了他对学生会殷切不舍的心情以及对学生会干部的勉励。

随后本次学代会参加竞选的四名同学发表竞职演讲,他们在演讲中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要以身作则,顾全大局,团结同学,积极举办各种文体活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把学生会办的有声有色。当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争取让学生会的工作在自己的带领下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王瑜、陆嘉伟、李鑫三人光荣当选。

会议最后,麻丽娟老师向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她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和全体学生代表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努力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二要加强对青年学生的力量凝聚,使同学们在成长成才的过程中展示更大作为;三要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成长服务,不断提高学生会服务青年学生的能力和水平;四要加强对青年学生的组织覆盖,不断巩固和扩大党的青年群众基础;五要强化学生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继续发扬机械工程系踏实,勤奋,进取、奉献的优良传统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