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
2021-10-08 09:00  

2021年9月30日下午,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于F01003召开机械工程系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分团委书记麻丽娟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第十四届学代会学生代表。

大会开始,各部门候选人上台发表竞选演讲,从自身特点、部门认知、工作总结、以及对于学生会未来建设的建议,展现出一幅美丽的蓝图。精心准备的张张照片,见证了以往成功举办过的各种活动,更是诸位同学辛勤付出的缩影。

为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学生代表现场进行投票、唱票。各位与会代表认真的聆听、思索,最后慎重地投出自己至关重要的每一票。

会议最后,赵波慧老师总结发言,对每位通过竞选的成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可以牢记自己的誓言,以服务同学为导向,脚踏实地,创造具有协作精神、竞争精神的高品质分团委学生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