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
2021-10-08 08:30  

“1+1”党员联系新生宿舍

学史力行,党员先行。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以及为了进一步加强2021级新生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9月28和30日开展“1+1”党员联系新生宿舍活动。

召开动员会

9月28日下午,支部于系会议室召开“1+1”党员联系新生宿舍动员会。动员会上,李老师就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组织机构、工作职责、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强调了党员联系新生宿舍的工作职责,要求党员同志要深入联系新生宿舍,通过个别交流、座谈、参与宿舍活动等方式,对新生的思想、生活、学习、宿舍、纪律、心理等方面进行引导,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目标、做好大学规划。

现场活动

9月30日中午,支部书记李老师带领学生党员走进新生宿舍开展交流活动,并为每个新生宿舍发放了党员服务卡,根据党员联系宿舍分配情况,全体党员积极与所联系的宿舍进行沟通并着手安排后续活动。活动中,李老师表示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深入新生宿舍,提高党员意识,发挥模范作用,有针对性的帮助新生排忧解难。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体现,也是“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引领作用的重要彰显。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发挥朋辈教育优势,帮助新生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我系培养优秀成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