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举行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开班仪式
2021-10-18 08:3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发挥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作用。我系于10月15日在f01001举行“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分团委书记麻丽娟、全体优秀学生干部代表。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麻丽娟对培训班工作做全面的讲解,她指出“青马工程”是为响应党的号召,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并对在座的学生干部代表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要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做到知行合一;三要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服务学生之所需;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时时处处以身作则。

之后,学生代表刘靖宇同学发言,阐述了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的共同责任与使命,鼓励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们通过学习青马工程的各项课程充实自身,号召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们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开班仪式对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们未来的工作有重大意义,使各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能够培养自身能力,提升思想境界,不断完善自身能力,以便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时刻谨记“向上的青春需要向下扎根”的理念,逐渐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