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
2021-10-22 08:30  

10月21日,分团委书记麻丽娟主持召开机械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

会上,麻书记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首先,要明确自己的身份,作为团学干部,必须摒弃“青年官”的倾向,在思想深处坚定“青年友”的意识,保持与增强和广大同学的密切联系;其次,要坚守自律,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要乐于奉献,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之后,几位与会的辅导员也就各部门具体的分工对大家提出了建议:一要做好部门工作规划,各部门间密切配合,提高工作效率;二要认真负责,高标准、严要求,在工作中保持细心与耐心。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