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1级“机械之光杯”新生辩论赛决赛顺利结束
2021-11-01 08:30  

10月29日晚,由我系学风建设部举办的21级“机械之光杯”新生辩论赛决赛顺利结束。

随着开始铃声,本次辩论正式拉开序幕。第一场辩论赛由正方20211015班和反方21201012班从“社会应该鼓励退休人员重返职场”、“社会不应该鼓励退休人员重返职场”两个立场来进行辩驳;第二场辩论赛由21201003班和21201013班电影《流浪地球》人类应该选择希望还是火种”展开激烈讨论。辩题新颖又贴近生活,场上的每位辩手也斗志昂扬,激情四射,字里行间充满自信。他们运筹帷幄,游刃有余,决胜赛场,用尽全力争夺名次,现场观众也不禁为他们发出赞赏之音。

精彩的辩论过后,经过评委的点评打分,比赛接近尾声。

公布结果并颁发奖状

21201003班

辩论赛冠军奖

21201013班

辩论赛亚军奖

21201015班

辩论赛季军奖

21201012班

辩论赛优秀奖

此次辩论赛提高了同学们的沟通交流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辨思维,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同时丰富了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们机械工程系学子的活力与激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