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举办21级“砥砺”杯新生篮球赛
2021-11-01 09:00  

为了弘扬学校文化精神,积极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机械工程系学生会文体部主办的“砥砺杯”篮球赛于10月18日在3号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共17支队伍,分小组赛、八强赛、半决赛、决赛四项。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10月29日,此次比赛圆满结束,其中4班荣获冠军,14班荣获亚军,1班荣获季军,专升本二班荣获“拼搏奖”。

青春不止于运动,只要满怀热爱与激情并为之付诸努力,每个人都能插上梦想的翅膀,翱翔在青春的蓝天里,与荣耀为伴,扶摇直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