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系列专题讲座
2021-11-02 08:30  

11月1日下午,机械工程系青马工程培训系列专题讲座在F03006举行。贾孟君老师主讲。

贾老师首先介绍青马工程,表明培养和造就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起来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将关系到我国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成败。青年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肩负着伟大的历史重任。把前辈人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振兴中华,实现跨世纪的宏图伟业,这是时代赋予当代青年的崇高使命。结合高校工作实际和学生干部特点,贾老师强调,学生干部应具备强大的心理素质、统筹规划能力,以大局为重,增强沟通技巧。讲座最后,贾老师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干部为结尾进行总结。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我系青马班级成员综合能力,使我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