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组织学生开展志愿扫雪活动
2021-11-08 08:30  

11月6日,太原工业学院迎来了2021年的冬季的第一场雪。为保障同学们的出行安全,11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系赵波慧老师和志愿服务队组织大二、大三领取助学金的同学开展志愿扫雪的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对机械楼前、文体中心周围以及文科楼附近主要道路进行除雪。

活动伊始,赵老师对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动员并分组,然后安排志愿服务队分别带领各组成员领取工具并开始进行铲雪扫雪。

冷冽的北风和零下十多度的低温使扫雪工作异常艰难,同学们的手和脸都冻得通红。然而,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和工作效率。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大家就完成了除雪任务。

此次志愿铲雪活动是机械工程系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也是励志爱校劳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仅保障了全体师生的出行安全,更彰显了同学们的吃苦耐劳的可贵精神和励志爱校的高尚情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