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举办21级新生冬季运动会
2021-12-06 08:30  

12月5日,机械工程系21级冬季新生运动会在田径场举行。在运动会上,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机械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诠释了大家团结的忘我情怀;各位裁判、志愿者的身影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更是为本次运动会增添了一抹亮色。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本次新生运动会圆满闭幕。这次运动会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体育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测试和验收,也是对全体学生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

苍穹之下,谁主沉浮?

运动健将们用实力收获独属于他们自己的荣耀

欢呼声早已溢出了竞赛场

山有顶峰,湖有彼岸

以运动会友,以体育育身

以青春活力融入校园,以竞技精神开启新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