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2021-12-14 08:30  

临近期末,为严肃考风考纪,让同学们更好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考试和期末考试等,积极备考,诚信应考,机械工程系于12月13日下午在辅楼举行考前动员大会。分团委书记麻丽娟及专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各位老师就考前复习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时间,重视每一场考试并认真对待;着重强调了考场纪律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考试请假制度等相关问题。

考试是检测每一位学生对所学知识掌握情况的重要途径,良好的考风也是优良校风、学风的重要体现,学生应利用好考试来检测自身的知识水平,以便更好地提高学习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