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党日活动
2022-05-27 08:30  


鸿鹄高飞,一举千里。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树立理想信念。我系学生党支部于5月25日晚上线上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党日活动。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围绕着五四精神的内涵、五四精神形成的历史背景、五四精神的价值来展开学习。众所周知,五四运动孕育了伟大的五四精神。五四时期,广大爱国青年知识分子高举民主和科学的旗帜,为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完整和人民解放,鞠躬尽瘁亦无反顾,形成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当代青年只有努力继承五四精神的优良传统。自觉把个人前途融入祖国和民族的发展之中,才能真正实现人生的理想和价值。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让大家重温了五四精神,让这种精神与总书记的讲话密切的联系,更让党员们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力争上游,继承和发展五四精神,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拓进去艰苦创业的新一代。肩负起光荣使命,作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不负祖国与人民的厚望,做一名合格的好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