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各团支部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

2022-04-15 08:30  

2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中国冰雪健儿代表回信,对冰雪健儿在北京冬奥会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青少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吸引了我系同学们的热切关注,为养成广大学生良好的体育运动习惯,各团支部组织通过线上专题学习讨论会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学习讨论,畅谈学习体会感想。

此次线上学习讨论覆盖了我系2021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共覆盖31个班级。我系学生积极开展活动,形式新颖、多元化。观看奥运健儿挥洒汗水的身影,发表各自的感想,朗诵诗歌,宿舍合唱,有趣竞答等活动,无不体现我系学生对冬奥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深刻领悟。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和圆满完成,彰显了我系学生对奥运健儿的尊敬以及对奥运精神的深刻学习。相信将来我系学生会秉承冬奥会精神,在学习上突飞猛进,在学校工作中实事求是,在生活中互帮互助,团结友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