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

“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 雷锋精神永相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6 08: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激发支部党员的志愿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在全国学雷锋60周年到来之际,3月3日,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雷锋精神永相传”志愿服务活动。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员刘雅娟带领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同志们分成三个小组,每人自备清扫工具,深入到离退处活动中心,认真聆听负责人的安排和要求,在明确注意事项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认真,利用水桶、扫帚、抹布、拖把等各种工具,认真打扫室内外卫生。有的弯腰捡拾废纸和废塑料,有的奋力清扫走道,有的来回清运垃圾,有的认真擦拭玻璃,对室内外卫生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清扫。在劳动中,学生党员对志愿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加深了对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体悟。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引导学生党员从自身实际出发,从日常小事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于伟大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演绎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