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党支部 
 学生会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毕业生党员“1+1”就业帮扶动员会
2022-05-13 08:30  

为全面推进我系2022届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我校就业政策宣传月的有关工作精神,我系于5月12日晚在“腾讯会议”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1+1”就业帮扶线上会议,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完成自身就业的同时,帮扶班级就业困难同学及舍友实现就业。系党总支书记张伟泽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总支副书记常瑞娟主持。

会上,常瑞娟首先传达了我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从认清形势、合理评估、把握机会、先就业再择业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宣传动员,希望大家能正确定位、转变观念、开拓视野、抢抓机遇、积极落实自身就业。

总支书记张伟泽强调,就业工作事关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出台了一系列就业政策和举措,学校也在积极为同学们搭建就业平台、畅通就业渠道,告诫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带头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响应国家就业政策积极就业;鼓励大家到基层、到部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要求党员同志在完成自身就业的同时,引导、动员和帮扶班级同学提升就业意识,转变择业观念,提高就业竞争实力,积极主动就业。

此次会议加强了我系毕业生党员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和了解,也为毕业生党员实现自身就业提供了就业方向和指导;同时,为促进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转变就业观念、明确就业目标,推动全系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落实落地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祝愿2022届毕业生都能顺利就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