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2022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2023-03-15 08:3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工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推进我系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系2022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扇形报告厅隆重举行。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罗鹏飞、辅导员樊荣、全体系干及受表彰个人和集体代表参加会议。

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奏起,到场的所有师生怀着无比自豪的心情肃然而立,集体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伊始,党总支副书记罗鹏飞对我系2022年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他表示,在学院党委和系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机械工程系全体师生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现我系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同时罗鹏飞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励,再创辉煌;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以先进为榜样,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本次颁奖设置了学习创新类奖项、优秀团体奖项、学生贡献类奖项和文体类奖项等,分别对在学习上表现优异和在学生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分团委副书记秦慧君带领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集体宣誓。铮铮誓言,拳拳初心。宣誓环节也成为了此次大会最“燃”的一部分。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本次总结暨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获奖集体和个人的激励,更为全系同学树立了标杆,希望广大青年传承榜样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艰苦奋斗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挑战自我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甘于奉献作为不断追求的优良品德,紧跟时代步伐,用青春、智慧和汗水谱写更加壮丽的人生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